close
          母愛真可怕 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許常德的"母愛真可怕" 介紹如下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001_acmoloh/cmoloh.asp?LID=144 感覺很有趣  因為母愛有時真的很可怕啦 最近有一件事情 說真的  當我聽到對方的說法  我好訝異喔 心想 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但更妙的事  另一個人說  今天換作是 會場佈置別人  事情就沒這麼簡單了 上次看許常德上節目說有位藝人很愛讚美自己的女兒有多棒 有多厲害 他聽完就說  拜託你不要這樣說  你女兒會不開心 藝人說 : 才不會  我女兒不知道多高興耶 此時他女兒在旁說 才怪  媽  我不喜歡這樣 有些人真的很愛 襯衫說自己小孩有多厲害耶  光看一些我以前認識的人就知道 甲說 : 我小孩2歲不用包尿布 乙說 : 我兒子七個月就沒包了 (是家裡窮買不起尿布嗎????) a說 : 我女兒2歲見客人進門就會去關門 b說 : 我女兒還會開門跟拿椅子耶  (嗯 將來應該會是個好服務生) 還有人說 : 我們夫妻吵架不可以 酒店工作用英文  因為我們念幼稚園的小孩會聽的懂 (爸媽的英文有待加強了) 我家女兒都玩英文版的facebook 我家兒子會打鼓彈琴說的一口流利的英文 ...... 太多了  族繁不及備載 而多數愛比較的人真的都是媽媽耶 有的媽媽還會臉不紅氣不喘說自己的小孩有多漂亮 就像自己 (是以為我們沒有眼睛嗎???) 這些都 系統傢俱是可怕的母愛呀!!!!!!!! 但就是沒有人會說 我家小孩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很妙吧!!!! 不過這些人很少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我和好朋友在一起  都在說自己小孩的最近的問題 而希望對方可以給點真實的意見 只有從真的好朋友才會有真實的意見 大家交流做母親真正的難處 雖然內心深處有時也是很想聽別人讚美自己的孩子 但 買屋面對現實很重要啦 我兒子最大的優點就是善良(好弱的優點喔) 雖然他有時會讓我很生氣  很抓狂  也或許是膽小 所以很善良吧  他超怕別人被處罰的 前幾天  我跟一位媽媽說 你兒子超有禮貌的 教的很好 孩子會18般武藝  都不及有禮貌做個好人  來的重要 書唸的好 真的沒什麼啦 我書唸的也很好 高中五專聯 設計裝潢考數學都滿分耶 還可以參加台大辦的數學資優班 大學聯考數學也差點滿分耶 但是現在說這個給誰聽呀 誰要知道這個呀 笑掉人家的大牙 (那你還講) 難道職場上被罵要說  你不知道我是什麼什麼  從小都考100分  獎狀有幾百張嗎???? 誰理你呀 你回去抱獎狀睡覺作夢比較快啦 以前國中老師最常說 用功讀書  將來考上好高中就輕鬆了 高中老師說用功 裝潢讀書  將來考上好大學就輕鬆了 大學教授說用功讀書  將來找個好工作就輕鬆了 騙人 騙人 才沒有輕鬆呢????? 還不如小時候玩的痛快一點 題外話: 前幾天要睡覺的時候  安安問我說  媽  我還沒生出來以前在那裡???? 嗯  好問題  我想應該在送子娘娘那裡排隊吧 安安說  那是誰帶我去排隊的  是誰把我生出來去排隊的 房屋二胎嗯  這個嘛 只好扯出輪迴一說  每個人就是死掉後就去排隊等著當別人的小baby呀 送子娘娘覺得你和把拔馬麻適合當一家人 就把你送到馬麻的肚子呀 安安又問 可是如果我死掉以後  是不是就不會再當你的小孩 我希望再當你的小孩耶 因為你是很好的媽咪耶 (好感動喔 不愧是甜言蜜語的小安安) 媽咪說  那我當你的小孩好了  這樣可以嗎??? 安安說  我會買玩具給你&n 酒店打工bsp; 也會對你很好喔  來  抱一個吧 嗯 好  寶貝 睡覺吧  媽咪好愛你喔 上完積木課回家的路上 安安說 : 馬麻 如果你是我的小孩 我會送你一大盒芭比娃娃 把拔說 : 那我呢??? 安安居然說 : 把拔 男生的玩具太多了 想要什麼  儘管跟我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pw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